-->

Categories

In 投稿 長久關係

【自由副刊_2019/03/24】蜜月旅行出國 新娘子為何氣得在街頭大哭

〔文/婉言〕
(圖/洪子琁)
〔文/婉言〕
蜜月是邁入婚姻能否經營長久關係的第一道關卡,而我便將自己生平第一次自助出國給了蜜月旅行。
考量老公方向感較好,加上是第二次到日本自助,我便很放心讓他擔任蜜月嚮導工作,但因逐漸熟悉當地,想順路去更多地方的野心,將原來閒散有餘裕的步調,漸漸變調像行軍般你跑我追,結果一天內我先是皇城迷路,又在神社被丟包,一開始礙於新嫁娘的矜持不便發作,忍啊忍,終究在深夜零下京都街口對另一半大吼:「老公,你知道我每次都在後面辛苦追著你,而你就只知自顧往前衝,看看我很難嗎?手機沒網路,也快沒電,偏偏準備離開餐廳時你又不見,你知道我真的很害怕嗎?」
這樣脆弱又崩潰是老公首見,他用力將我擁入懷中,「我那麼急著找路也是很希望讓你看見我的可靠,覺得自己沒有嫁錯人,真的很對不起,我保證會一直一直牽著你的手!」原來,我們都用各自的方式體貼彼此,只是忘了溝通罷了。
「老公,我們今年週年紀念日再去自助好嗎,這次也要手牽手一起走!當然我會自備網路的!」我笑著說道。
https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735728
自由副刊2019/03/24 06:00已上稿



Related Articles